生意人告诉你现在做什么生意好赚钱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想要做生意,看好商机*为关键,一个适合自己的商机项目,更加的快速**。那么,如今做什么**好呢?做什么生意好**?生意人看好56个创业好商机,一起来看看吧。

做什么生意好**?陶艺吧,情未了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做什么生意好**?特色的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在家也能**?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

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 50元之间。

做什么生意好**?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独具特色的保健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做什么生意好**?自动高压喷雾器

自动高压喷雾器是对原有手柄抬压式喷雾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价格相当,工作效率却有较大的提高。现有可广泛用于平原、丘陵、山区的粮、棉、油、茶林、果园、蔬菜等水、旱地作物的病虫草害防治,也适合于家庭的庭院消毒、仓储灭虫、卫生防疫等,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做什么生意好**?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

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的并不多。本产品不但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很好。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新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好。使用者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效果显著。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做什么生意好**?服装修补

因为现在大多数家庭主妇已不愿拿针动线了,于是衣服长了不愿改,裤子的拉链坏了不会换,毛衣边儿脱线也不会织补,有的人毛衣被虫子蛀了一个洞,有的人毛料衣服不小心被刮破,这些活都需要有人干。有编织、缝纫、刺绣经验的下岗女工不妨开一家服装修补店。为这类人排忧解难,既方便客户,又做活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