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健康创业”心态的妙招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何为健康创业模式?健康创业模式是指能够利用廉价的开源软件所提供的灵活技术以及互联网信息,加速检验新方法、寻找客户源以及从失败中汲取经验节奏的创业模式。

健康创业模式的提倡者StevenBlank指出,“创业是一种设计完备,用来发现一个***、可升级的商业模式的临时组织。”

虽然创业听起来像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但是仍有一部分大公司的行为符合以上对“创业”的描述。任何公司的业务发展部门或策略部门,工作的目的都是为了**出有市场潜力的新产品或高质量的服务。

健康创业小组部门的成员EricRies说:“如果你处在一个非常不确定的环境,你就可以成为一个企业家。”

健康创业的过程,就像商业活动中闪现的每一个商机,有时是对以前成功模式的一种派生物。

然而,要想在技术上取得进步,需要处于一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尽可能多的打开通向新方式的大门。健康创业模式是一系列的管理实践,它适用于当今世界许多大大小小的网络及技术公司。

麻省理工大学的教授ErikBrynjolfsson指出,“技术进步提高了人们的工作效率以及反映能力。这一点无论是对于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均等的。”因此,只要保持“健康创业”的心态,利用技术带来的便利,通过快速验证、分享信息及不同见解,就有能力将一个公司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