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供四大创业赢利宝典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人有一句谚语:当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时,整个世界也将为之让路。近期,业界关于**白领、大学生创业的大讨论方兴未艾,而沿海地区松绑在职创业的相关政策更可被视为自主创业环境日臻成熟的一大标志。既然创业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一个趋势,我们就必须先了解创业的前提。我们必须知道:**,不放过每一个**的机会;第二,如果想要省心就不用自己创业了;第三,创业资本是非常有限的。我们都知道创业并不是**两天的事,它是一个艰辛的过程,所有我们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这里,**商机网就提供了四大创业赢利的几大宝典。

**,说一下“赢利模式”。

*好的方式就是做好充分的商业调查,如果资本允许的话,可以借助一些商业调查公司,或者直接建立公司运营后根据经营状况不断调整;如果资本有限的话,那就只能通过自己对市场的感知,通过自己的一些亲友、前同事、同学等社会关系,咨询他们的意见。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好能向你的计划中的未来客户咨询,得到他们的意见,比如说这种服务的价格他们是否能够承受,他们认为多少的价格才算合理,这些都将修正你的计划中的不足,使你又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第二,坚持自己的品牌信念,对自己的事业要即有长远眼光,又要权衡眼前的利弊。

在企业的初创阶段,如果生意局面好的话,务必要贯彻“先做强在做大”的理念,稳定、巩固、提高、发展,坚持将事业扩大下去,形成一定的规模,不要看到丰厚的利益后,就贪图安逸,不思进取,要牢记“创业容易守业难”的古训。市场经济,正如逆水行舟,不仅则退,如果不图发展,势必被市场所淘汰。

第三,切忌带着情绪来创业。

有不少朋友是因为在现在的单位不开心,感到自己没有得到重用,或者感到自己的才华在原先的团体中得不到施展,所以,自己当一把手,自己对自己负责。这种情绪可以起到一种激励自己的作用,但是有时候却会造成创业者对市场信号的不敏感,或者用一种**心理作出孤注一掷的决策。

第四,客观估计自己对风险的承受力和来自事业的压力。

就像在军队中一样,很可能一个非常**的下级军官得到提升后,他的表现却没有原来在低级职位时的表现出色了,原来的果断变成了犹豫不决,这都是由于地位的提升,而导致的责任的扩大,家庭、亲人、面子都成为了压力。这也是给别人打工,和给自己打工的区别。所以很多中年事业有成者都去一些企业当副总经理就是这个原因,虽然薪水少,但是压力校这也是符合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

大多数的创业者都是由于不满现状,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所以套用一老话,“根本从来就没有拥有过,又何必担心失去呢”。只要能够认真总结的话,这些都将在你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发挥重要作用,成为未来求职中的砝码。中国现在的经济形势非常需要有管理经验的的中高层管理者,一个有失败经验的管理者在成熟、保守的企业组织中是非常被看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