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买衣忙 幼子走失“哭断肠”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三岁男童哭着跟随陌生叔叔在芜湖路万达室外步行街上乱“逛”,粗心妈妈却流连在各品牌女装店内,饶有兴致地试穿衣服。

昨日18时许,市民李先生和朋友到包河区万达广场室外步行街闲逛。其间,他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男童跟着他,身边却无大人看护。
“孩子走到一家服装店里,伸头看了看,见我走来了,冒雨跑向我,抱住我大腿哭了起来。
”这让李先生很吃惊,于是他抱起男童询问,得知男童叫小志,“他妈妈不见了,孩子找不到妈妈了。
”事发后,李先生抱着男童留在原地**。很快,芜湖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还得知男童的妈妈叫“张丽”。于是民警通过网上户籍查询,从海量的“张丽”中,搜索男童妈妈。

经过1个小时查询,19时,民警拨通了电话,并抱着小志在一家奶茶店门口等待。几分钟后,数十米外一年轻女子提着大小服饰袋快步跑来。小志看到妈妈“哇”的一下哭了,张丽连声向民警和李先生称谢。她愧疚地告诉民警,当晚牵儿子逛街时,她被步行街上多家女装店服饰吸引,试穿并购买了多款女装,一时大意松开了儿子的小手。幸亏小志遇到了李先生,才没走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