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夫妻俩签字一起捐遗体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居住在六安市金安区木厂镇鲍兴农场66岁的童长法和56岁的妻子孟祥荣,共同签下捐献遗体志愿书,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夫妻二人同时捐献遗体在该市还是*例。

童长法祖籍南京,从小在六安金安区木厂镇原鲍兴农场长大,16岁那年,童长法离乡到南京当兵。上世纪70年代,他从部队转业到淮南市,在当地从事煤炭基建工作,不久与淮南女子孟祥荣结为夫妻。

“前几年爱人身患重病,由于城市生活环境太嘈杂,我们老俩口离开了淮南市来到六安老家自己种菜,过着自给自足的乡下人生活。
”童长法说,在乡下妻子的病慢慢好起来了,我们觉得要感恩这个世界,于是商量了一下,决定两个人都捐献遗体,为医学研究做点贡献。

六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程立说,该市登记志愿捐献遗体器官的不到10例,童长法夫妻俩同时志愿捐献遗体器官算*例。他们的精神十分可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