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站首发列车一等座票被“抢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8时起,合肥高铁南站*车票正式对外发售。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合肥南站到发列车的预售票目前大部分旅客都是通过网络购买,其中合肥南站12日的*发列车*受欢迎,一等座车票几乎**。

12日零时起,合肥南站将正式启用。当日11点,合肥南站*发列车G7684次将载客出发,途经南京南、湖州、杭州东、绍兴北等站后,14:28抵达宁波站。

自昨日8时起,涉及合肥南站始发、终到的14趟列车车票统一对外发售。合肥*车站相关人士介绍,截至昨天下午18时,*发列车一等座余票只有1张,二等座还有400张左右,而其他列车余票有的多达1000张左右。

据介绍,跟合肥*车站出发列车一样,合肥南站的列车票可通过12306网站、95105105电话或者各个*车站及代售点购买。其中,网络和电话购票预售期为20天,合肥各个*车票代售点预售期18天,合肥*车站站内窗口和自助售票机预售期5天。另外,合肥南站的票房11日9时起开放售票。

由于近40公里的合肥铁路南环线与合肥南站同步开通启用,合肥南站列车经过南环线,其票价也是经过重新核算批准。根据上海铁路局发布的相关票价,合肥南站至南京南站的票价与合肥站列车一致;合肥南至上海、宁波、温州的票价,跟合肥站列车票价差别很小,部分席位有0.5元的差别。

不过,合肥南站至肥东站的高铁票价,跟合肥站至肥东站有很大差别。合肥站到肥东站2趟G字头列车路途耗时是14、15分钟,合肥南G7676次列车到肥东只要11分钟。票价方面,合肥至肥东一等座16.5元,二等座14.5元;而合肥南至肥东一等座7.5元,二等座6.5元。记者了解到,合肥南至肥东的6.5元二等座票,是合肥南站*便宜的高铁票。为此,也吸引了不少*车迷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