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加盟培训更有市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职业教育加盟培训更有市场,每一代人对教育产品都会有新的需求,根据社会的发展到一定时期,都会有不同的职业教育加盟机构,投资教育行业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加盟教育行业有不少秘诀。

近年来,除了民生关注的食品安全等敏感话题外,职业教育加盟培训行业各种投诉的比例增长无疑成为了新的**焦点:价格不统一、服务标准参差不齐、夸大的广告宣传、交*后机构关张走人等等……教育加盟培训行业因其产品无形多变、缺乏有力监管等特点,自然而然的产生出各种消费陷阱,让消费者防不胜防。

通过各种投诉的核心内容来看,*重要的无疑是消费者在选择一家教育加盟培训机构后发现得到的服务和教育加盟培训产品根本不能满足学习要求、或是做不到物有所值、甚至是交*后人间蒸发等情况,消费者进而要求退费但无果的居多。

而通过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来自**教育教研组米兰老师的沟通,我们为消费者总结出了几点非常关键的行业经验,用于帮助大家在选择人力资源教育加盟培训班时*大限度规避风险!

1、退费规定:

每家教育加盟培训机构都会在您报名时给您签署不同版本的服务协议,其中“退费条款”的要求*为重要,如果协议上清楚的写明什么情况能退费、什么情况不能退,又和您进行了必要的说明,您认可,那么基本上在后续的流程上,您不会因为不满意退费这个环节再懊恼不已了。---这点是选择报名时*重要的一点,不要小看这一行行的小字,您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看清楚,如果当初您选择的教育加盟培训机构就明文规定了不管任何情况“非死不能退”,那您就是起诉打官司,败诉的可能也是有的!!!

相反,如果教育加盟培训机构对退费的规定很开放,他们提供的产品一定就不会太差!在这里小编负责任的透露一下,**教育推出的三次不满意全额退费的退费标准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2、免费试听:

任何行业都存在交*前后态度不一的情况,那么在不交*的时候提前去体验产品是*好的办法---一般教育加盟培训机构都会提供这样的服务,您到了现场,教室、老师、服务,一目了然,认可了再交*,降低选择风险。

相反,如果有些教育加盟培训机构对你说,我们是大机构,学员多,没法提供这样的服务等等,那么建议您还是考虑清楚,如果连这样的消费体验都做不到,怎么指望报名后的服务他们会忙的过来呢??更别说,如果是这样,那每个班的教育加盟培训质量也一定良莠不齐,因为他们忙不过来统一标准(记住:任何忽略消费者感受的服务都是虚伪的)

3、企业资质:

不要光看光鲜亮丽的网站、铺天盖地的广告牌和狂轰乱炸的促销电话,一定要保持冷静,要求查验他们的企业资质:经营的年限决定他们的行业经验、**的办学资质帮助您在遇到问题能找到他们的主管部门替您做主!

相反,这些如果他们都不能满足,您就要思考一下了,一个孩子没家长,惹了祸自然没人管没人负责,您不满意他们就是不退费不管您也奈何不了,为了几千块打官司又得不偿失是吧?

4、评论评价:

现在,网络异常发达,网络水军可以瞬间炒作一起事件,也可以瞬间让所有恶评消失,但不管如何**的网络运作,只要您细心,还是能搜到蛛丝马迹的。所以,建议您不要偷懒,好好搜搜您要选择的这家机构是不是有恶评?如果说网络上都找不到了那就到三一五上去看看,这个小编**多厉害的水军也删不掉!!

另外就是身边朋友的评价,去了一次就上当没有第二次的机构您还飞蛾扑*,自然不开心就在所难免!

5、专业程度:

选择教育加盟培训机构一定不是越***越好,很多超级大鳄追逐扩张和圈地,往往在市场上投入过大,从而压缩教学运营成本来**盈利和发展,那么这样的机构自然教学质量和服务品质都堪忧。同时,看网络曝光就会发现,不少大牌机构外地分校关张跑路的也不在少数!

选择教育加盟培训班一定要看这个机构擅长什么专业,一个主做会计的,您去那学MBA自然好不了——一个主做少儿教育加盟培训的您去选他们的职业资格教育加盟培训也相差甚远。有些机构为了扩大盈利空间,所有项目都做,但没有一个是擅长的专业的——这对消费者来说就非常不公平。

但判断这家机构是不是专业确实对消费者来说很难,**教育的米兰老师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让大家分辨:接听消费者电话的咨询销售人员,如果在您选择的这个项目上,很专业,对上课、考试、专业背景等都非常熟悉,那么这个机构也一定很专业。相反,如果销售人员只知道让您报名,给您打折让利,专业问题一概不知就意味着这是家盈利为主的机构,并不是很专业,您要小心了!

…… ……

鳞次栉比的教育加盟培训机构是让每个消费者都眼花缭乱的,动辄几千块几万块的学费,还有牺牲的时间——无疑是一次庞大的支出,越是这样,越应该谨慎选择,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也减少不必要的不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