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教育机构选址很关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投资教育机构选址很关键,一个行业的*佳经营在于一个好的店址,其次还有经营能力,可见开店选址很重要。教育加盟机构选址,让孩子拥有好的“成长环境”。选择教育加盟项目**要看口碑,然后对于选址又有怎样的要求呢?

教育加盟机构选址方法**,环境要好。

这个环境好并非是指人流量要好,楼要修得漂亮。所处地区比较安静,环境相对单纯。

选择居民区还是商业街,*先做一下市场调查,居民孩子多不多,是固定居民还是流动性大的居民,但一定要是人流量特别大的地方。商业街太吵,写字楼,办公环境安静,而且给孩子一个放心舒适的环境。千万不要选择*车站,汽车站,小吃街这些地方,要热闹不要乱,家长们可都怕孩子被拐了。

教育加盟机构选址*好在大家居民社区、幼儿园和小学附近,正好有居民社区和幼儿园、小学,那么你就不发愁没有客户,一举两得。

教育加盟机构选址方法第二,交通要便捷。

交通不好,家长不方便接送。店址*好的地方当然是离公交车站比较近,调查附近公交车站有多少?要是洗浴中心趁早走人,放着大声音乐的理发店也是,旁边要是超市,银行,书店是非常好的,但菜市场就*好不要选。

教育加盟机构选址方法第三,楼房安全。

近年来由于地震频发,楼层选的太高,教育加盟部门审批的时候可能不过关,另外家长对此也比较敏感,*好是选低楼层的。其次现在家庭大多数都是*生子女,所以安全*重要。安全出口一定要两个,空间要大,*好配置电梯,保障每处都安全,给孩子一个安全又舒心的学习环境。

看了以上介绍教育加盟机构如何选址?可见开店选址很重要,要做到全方位考虑,多方留意,避免在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上出现差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