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专业户”目标是偷人家钞票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维持自己的**生活,一名90后的长丰女孩,多次利用桃色陷阱,“***”后住进受害人家里,伺机盗窃财物。昨日,记者从合肥包河刑警三队获悉,目前这名女孩已被抓获。

10月26日晚,25岁小伙张某在南七附近一家酒吧喝酒时,与女孩李某搭讪,两人聊得很投机。从酒吧出来后,李某跟随张某回家,两人发生了关系,之后的几天,李某就在张某家中住了下来。

“感觉她还挺不错,生活上会照顾人。
”张某称,于是自己渐渐放松警惕,甚至将家中的钥匙也交给了李某。然而10月29日上午,外出归家的张某发现,李某不见踪影,家里的现金和金饰品也不见了,价值1万余元。张某立马前往辖区警方报案,“她看上去挺有*的,穿的用的也是**,没想到会是小偷。 ”

就在张某介绍案情时,办案民警却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去年我也办过一个案子,跟这个情况基本相同。
”于是民警找到了去年的案件资料,没想到张某一看到嫌疑人照片,就激动地表示李某就是照片上的女子。

民警经过查询,发现李某去年因盗窃被警方处理,今年年初刚重获自由。由于张某曾见过李某的朋友,民警就尝试着通过这名朋友,约李某出来见面。
10月29日下午,李某如约出来见面,被守候的民警抓获。

据了解,李某今年21岁,长相姣好,合肥长丰人,父母在其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她一直跟着爷爷生活。然而几年前进入叛逆期之后,李某就开始**爷爷的管教,一个人跑到合肥闯荡,由于迷恋**生活又无经济来源,就选择行窃。

“我就在酒吧或者迪吧内,找那些好色男子,跟他们回家。
”李某交代,“***”之后她就有理由在受害人家中住下,之后等对方放松警惕再伺机偷盗。之前在张某家偷了1万元,当天就被李某在**商场中消费了8000元。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拘,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