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哥”嫌送快递太冷偷轿车送货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转凉,嫌骑摩托车送快递太冷,两“快递哥”竟偷来2辆轿车作为送货工具,结果没开上几天便撞上巡逻警察,目前,两嫌疑人**盗窃被肥西警方刑事拘留。

11月5日10时许,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上派镇人民东路附近,发现一可疑状况:一辆黑色雪铁龙停在路边,车身满是灰尘但车牌号却非常崭新,仿佛刚刚才装上。

民警见状遂下车盘查,果然发现车上的行车证与车牌号不符,开车男子一会说车是从朋友处借来的,一会又说是租赁的,显得十分恐慌,民警见状遂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派出所内,民警了解到男子姓汪,但汪某无法解释清楚该车的来源和属主,民警对悬挂的车牌进行查询,发现该车牌系被盗车牌,进一步调查后*终确定该车系受害人韩先生的被盗车辆。

办案民警立即对汪某进行审讯,汪某随后承认与同伙兼同事赵某连续在肥西县城盗窃轿车的犯罪事实。根据汪某的供述,办案民警迅速赶至赵某的出租屋将赵某抓获。

审讯了解,犯罪嫌疑人汪某、赵某均系快递员,天气转凉后汪某嫌骑摩托车太冷,于是与赵某商议偷一辆轿车驾驶,这样既省时又舒适,两人很快一拍即合。通过一个星期的踩点物色,两人将目光瞄上县城某小区里长时间停放的一辆起亚轿车,10月中旬的**晚上,汪某、赵某窜至该小区利用工具将车门撬开将车盗走,由于该车长时间没有使用,车里的一些物品老化后无法使用,两人又连夜盗窃另外两辆轿车的蓄电池、后排坐垫及车载工具等物品,换置到被盗车辆后两人大模大样地开着被盗轿车送快递。可没过两天,两人又嫌一辆轿车不够用,于是决定再偷一辆,10日下旬某天晚上,两人又窜至县城另一小区将韩先生停放在小区里的一辆黑色雪铁龙车门撬开,随后将车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赵某已被肥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