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气温将降至2℃ 霜冻就要来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立冬之后,冷空气开始频频造访。本周我省将迎来低温和霜冻,*低气温将降至2℃。此外,近日清晨我省将有大雾,请市民多注意交通安全。

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新消息,11日前,高原东侧不断有弱冷空气东移影响我省,加上低层大气湿度较大,因此今明两天我省南部多阴雨天气,江淮之间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12日开始,北方低槽伴随另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全省天气转晴,12日~15日我省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但是,天气转晴的同时,冷空气也来了。其中,13日早晨我省*低气温合肥以北2℃~5℃,将出现霜或霜冻,其他地区5℃~7℃。

今天早晨,我省近地层有逆温,且风速较小,湿度大,有利于雾的形成,因此淮北和本省山区有雾,对交通有不利影响。

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淮北和江淮之间北部多云到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阴天有时多云,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明天淮北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有时多云,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后天全省多云转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