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金融后台基地或联手阿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开建5年的合肥**金融后台服务基地已吸引15家金融机构入驻,成为国内在建规模*大的金融后台基地。

滨湖新区招商局人士介绍,位于该区的**金融后台服务基地以各大金融机构的客户服务、票据支付和清算、数据分析和处理、定损理赔、灾备业务、数据处理、金**产管理等为主营业务,“目前已经入驻工、农、中、建、邮等15家金融机构,可提供约8万个就业岗位。 ”

据悉,光谷集团打造的合肥金融港目前正在进行楼体施工,明年起可分批交付,“计划引进10家中小型金融机构,40~50家金融服务外包企业及和产业有关的上下游企业。
”此外,滨湖将加快引入复星金融城、华拓数码等产业项目。另据滨湖新区招商局负责人透露,本月13日至15日,国内一线的金融外包领域**企业高管将来肥考察,“不排除与阿里巴巴的相关业务合作。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