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火车南站下月10号将开64对列车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车站方面透露,运行一个月左右后,合肥南站还将迎来去往多个方向的共64对列车。

合肥*车站站长李亚伟昨日透露,11月12日开通运营后,将有7对高铁动车*先接入,“12月后,到上海、南京、武汉、长沙、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方向的高铁动车将全部转入南站;明年6、7月,京福方向的动车也将转入。
”今后,“将形成合肥高铁南站开行高铁动车,合肥站开行普速列车的新格局。 ”

可以确定的是,合宁、合武方向高铁动车今年内全部调入合肥南站。合肥*车站副站长陈旭东透露了更为准确的日期:“12月10号将开通64对列车。 ”

“截至目前,合肥站今年日发送量为7.9万人,而我们预测12月份高铁南站日发送量会达到3万人左右。
”陈旭东说,明年7月份合肥*车站总运力的一半以上会调至合肥南站,“今后合肥站和合肥南站基本承担一半对一半的发送量。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