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提高孩子智力的因素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培训提高孩子智力的因素,家长会把80%的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为了能让孩子以后发展的更好,提高孩子的智力需要掌握一些方法,教育培训机构也应该在这方面多下点功夫,有了效果才能有效益。

教育培训“我的孩子脑子并不笨啊,为什么成绩老是提不上去呢?”这是令很多家长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好脑子,坏成绩”的例子比比皆是。其实,这种状况除了与家长老师们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教育模式有关之外,很大程度上还与孩子的非智力因素有没有被激发出来有关。孩子的学习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要提高孩子的成绩,不仅需要孩子发挥自身的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思维力和想象力等智力因素, 更需要兴趣、情感、意志和性格等非智力因素的积极参与。教育培训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对学生获取学习的成功都是不可或缺的。除了极个别的孩子,大部分孩子的智商都是正常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孩子智力可以说都是比较高的。成绩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孩子的学习动机、态度、兴趣、习惯和自信心等非智力因素。那么,应该怎样对待这些“好脑子,坏成绩”的孩子,如何*大限度地挖掘他们的潜能,让他们的智慧之光如中天之日地散发出来,提高学习成绩,健康地成长成才呢?本书就此专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和论述,条分缕析,辅以精当的例证,以期给那些尚在迷雾之中的老师和家长们提供参考和借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