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漳州花博会门票】漳州花博会门票价格,漳州花博会门票多少钱?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2014漳州花博会将于11月18日举办,今年花博会将与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联手,共同举办福建花王赛。2014漳州花博会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漳州花博会门票预约吗?漳州花博会预约是如何弄的?漳州花博会门票免费吗?下面小编告诉你漳州花博会门票预约流程及漳州花博会门票、时间、活动亮点等信息!

漳州花博会门票预约是如何的?

一、**预约操作流程

1、打开**关注“东南花都花博园公”众帐号进入预约系统,如下图:

2、点击“预约”,界面如下,选择所要预约的日期,然后点击查询按钮,在所查询到的列表中点击可预约的时间段进行预约:

3、完成日期选择,点击预约。

4、在预约界面中,分为两种预约,选择身份证预约时,正确填写身份证号、手机号(可选)及入园人数后提交,即完成预约。 游客在预约当天可以凭身份证刷闸入园;选择二维码预约时,系统会自动生成二维码编码,游客只需填写手机号和预约人数即可。提交后系统会自动给游客发送二维码信息。 游客在预约当天可凭二维码扫描闸机入园。

标签: 漳州花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