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必知的赚钱小生意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选择生意项目,小本经营更受大家的欢迎。那么,做什么小生意挣*?做什么**快呢?热荐60个创业好商机,*适合快速致富,一起来看看吧。

做什么小生意挣*?陶艺吧,情未了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做什么小生意挣*?特色的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在家也能**?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

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 50元之间。

做什么小生意挣*?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做什么小生意挣*?“气球彩球”礼品店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饰、装饰品等等,只要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

店址可以选在年轻人较集中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购物中心、人气旺的街道等,方便吸引消费群。除去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的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方米左右,简单的店面装修需2000-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适当印刷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投资只要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因为形式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产品成为城中的时尚潮流。

做什么小生意挣*?宠物写真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