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做什么能赚钱?坐在家里赚钱的方法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做什么能**?“仿真娃娃玩偶”专卖店

缺少兄弟姐妹的孩子难免会觉得孤单,一种依照孩子本人样貌制作的仿真娃娃“仿真娃娃玩偶”2005年在广州推出市场,就引起了羊城儿童的追捧。很多大城市的商家也看中了这一商机。想创业如何找项目?仿真娃娃玩偶零售价格分别为 1280元和1380元。开业不久就吸引了大量的目标消费群体,证明选址对信息的传播速度的*大影响。

在家里做什么能**?专业“聊吧”

经营方式:顾客自带聊友,“聊吧”提供一定的服务,按台收取服务费;或者由“聊吧”向顾客同时提供聊友和其他服务,收取聊友服务费和台费。针对一些高素质的单身白领,“聊吧”又推出新的经营方式“聊友对对碰”。想创业如何找项目?把有聊天需求的顾客登记在册,针对他们各自的聊天需求进行重点推荐,结成对子,在他们接受服务后,AA制收费。这样既弥补了“聊吧”特聘人员的不足,又为顾客节省了费用。是个*景可观的**行业。

在家里做什么能**?DIY商店

现在很流行自己动手制作东西,我知道一家店是,顾客自己动手制作造型各异的蜡烛!生意很不错,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呢!蜡烛嘛,听起来就觉得浪漫的,还可以自己做!有很多的场景和流行的动漫款式你都可以选择的!款式上也有很多学生,小年轻喜欢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