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里赚钱?宅在家里怎么赚钱?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家里**?女士内衣店

内衣是一种个人化服装,用于私密的个人生活空间,同时也是一种个性化服装,要求与着装者在身体、性格方面能够高度地适合。因为内衣贴近人体,所以对做工、材料和款式要求很高,因而受到广泛地重视,在世界范围内,亦有许多**的内衣品牌。由于女士内衣是一个重要品类,因此应该采用专项品牌经营,以品牌形象和优异的品质来吸引顾客。在进行内衣展示时,对产品品质以及面料、款式特点的展示是其**,因此,适于使用标准的人体模特儿进行展示。

如何在家里**?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如何在家里**?动漫”店

自从《圣斗士星失》、《灌篮高手》等动漫作品进入中国以后,漫画仿佛在一夜之间热了起来。简约纯粹的动漫一下子变成最炙手可热的尤物。开动漫游戏配件店,从漫画世界中寻找到一条商业化之路,不需要大投资,也没有技术门槛,却有着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想创业如何找项目?开动漫店要保持一颗年轻爱玩的心,动漫店的生意一定要跟着潮流走,玩者群中流行着什么游戏,就得卖跟它有关的产品。

如何在家里**?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想创业如何找项目?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 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