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在家里赚钱?在家里怎么赚钱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怎么**?服装店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我国是十三亿人口的大国,是全世界*大的服装消费国和生产国。 2011年,中国服装业仍然面临诸多变数。国际金融危机尚未见底,外部环境将更加严峻。2009年,国务院原则通过了调整振兴纺织工业和装备制造业的规划,包括上调出口退税在内的一揽子行动对身处经营严冬中的纺织服装企业,无疑送来了温暖,增添了越冬的勇气。

在金融危机的寒意尚未完全消除的2011年,服饰行业里仍然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以童装市场为例。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0-16岁的少年儿童有3.8亿,年童装消费需求量在8亿件左右。权威机构预测今后几年,中国童装市场每年仍将以8%左右的速度递增,是我国*有增长性的市场之一。

从个人投资创业的角度而言,在服饰行业创业,一是可以办服饰加工厂或工作室,进行服装设计或加工。这方面决定投资成败的关键点就是设计必须要能跟上潮流,否则不会有很强的竞争力。因为,在如今,穿着自己喜欢的个性服装已经成为一种主流时尚,色彩搭配和款式的个性化已经成为影响服装销售的一个关键因素。二是可以做服装的市场销售、批发或零售皆可。商务正装系列、高级时装系列、休闲服装系列、“新正装”系列及女装、老年装将是经营的热点品种。

从发展的角度看,加盟连锁是服装业的发展趋势,原来的服装经营者大多产品线单一,如做女装的以女装为主、做休闲的以休闲为主、做内衣的以文胸、保暖、美体为主。这样单一的产品线,如果以专卖店或专柜的形式销售,消费者在选择时,因为品牌单一、产品线单一,选择的余地不大,对消费缺少吸引力。而采用连锁销售模式,则以多品牌、丰富的产品系列来弥补,就能拉升服装店的赢利能力。

“配套”经营也不失为一种好的办法。如果在心仪的繁华地段中找不到合适的店面,也可以试试与他人合租,双方共用一个店面。这样不但可以节省租金,而且同一屋檐下的两种行业,顾客属性雷同且产品可以互补的话,更可以收到相辅相成之效。如饰品与服装店、箱包与服装店,或者内衣与成衣店等,都是适合“配套”经营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