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应该怎么赚钱?2015在家里怎么赚钱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2015在家里怎么**?健康行业

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收入水平的同时提高,大家都对健康概念越来越关注,因此与人们健康紧密相关的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从投资门槛来看,综合药品店或**店的投资门槛,平均都在50万元以上,毛利约35%,投资回收期较长,适合资金较充足的创业者长期发展。

健康食品店,则分成天然健康饮品店和讲求养生、食疗的健康食品餐饮店,后者开店成本较高,平均约在40万元— 60万元间。而健康饮品店的投资门槛则相对较低,开店成本平均约10万元—15万元,不仅较易入行,且目前毛利可高达60%,一旦成功将是健康概念行业中**速度最快的。

2015在家里怎么**?环保行业

目前,在可再生资源、生态环保等领域里的创业者才刚刚起步。但事实上,已经有不少风险投资者瞄准了他们,投资领域慢慢转向可持续发展的与环保生态相关的行业。环保领域创业包括垃圾回收、加工利用乃至于修旧利废。为了适应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我国环保产业的需求量非常大。

而且将来经济越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越提高,环保产业的需求量就越大。目前环保投资与市场需求的差距很大,国家鼓励并给予优惠政策,而且还几乎没有出现竞争。其中仅废旧物,估计产值超过万亿之多。环保领域有望成为创业者的下一片蓝海。

环保产业是未来发展的劲旅,作为世界性的朝阳产业,当然也是创业的极好选择。在环保行业中,节能产业作为一个新兴板块正在迅速发展。国家给予的扶持使得节能产业从过去很难同消费者获得双赢局面,到现在逐渐走上了市场化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