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嘉山路明年有望告别断头路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嘉山路位于新蚌埠路与临泉路之间,这是一条有名的断头路。路的北段是宽阔的柏油路直通北二环,而南段则是高低不平的小巷,无法通行。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从2008年就传出要施工改造,可是直到现在改造施工还没有完成。对此,施工方回应称,该工程明年元旦前完工,年前完成验收。

昨**午,记者在临泉路和嘉山路交口看到,临泉路以北的嘉山路段车水马龙,交通井然有序,而临泉路以南的嘉山路则竖起了施工挡板,不少市民在挡板外的缝隙里艰难行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两侧有众多居民区,但是因为路况较差,附近居民不仅出行不便,就连商户也遭殃。“因为道路一直没有通车,我们门面生意都不太好。”一位商户说。

居民们告诉记者,临泉路以北的嘉山路早在2008年就通车了,可是南侧的道路至今没有通车。

在嘉山路工作的吴先生用“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来描述这段路面的路况。吴先生所在的公司在嘉山路上有大型仓库,由于嘉山路迟迟未能修通,这给他们公司也带来了很多困扰。“今年施工都进行了大半年了,仍旧没有通车。”

同叫嘉山路,为何命运截然不同呢?南段的嘉山路何时通车?此前报道称,由于区划调整,临泉路与新蚌埠路之间的嘉山路从新站区移交到瑶海区建设,影响了嘉山路改建的施工进度。另外迟迟无法进行拆迁也导致工程迟迟无法开展。

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上了瑶海区**工程局,找到了该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据其介绍,由于受之前的拆迁等诸多因素,嘉山路改造工程今年4月才真正开始进行施工,预计明年元旦前完工,年前完成验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