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长丰丰源机动车辆检测站被撤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对**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的长丰县丰源机动车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作出撤销检验资格、并罚款9.9万元的处罚决定,这在我省尚属*例。

为**车检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合肥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在落实省内异地检验、免检政策、脱钩清退、延时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的基础上,加强对检验机构的监管,进一步强化检验机构主体责任,规范检验行为,对存在问题的检测机构,加大查处力度和责任追究。今年8、9月,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在暗访中发现,长丰县丰源机动车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存在**机动车查验把关不严格、**出具虚假检验结果、检测公司院内有维修企业的问题。

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后,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约谈了长丰县丰源机动车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并立即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调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调取检测公司和监管系统数据库数据及车辆档案、询问检测机构引车员等,对所涉问题进行详细调查。经调查,长丰县丰源机动车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车辆检测把关不严的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2014年10月27日,依据相关规定,对该公司处以罚款9.9万元,并依法撤销了其检验资格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