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一公司两架飞机亮相珠海航展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珠海航展今天拉开帷幕,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公司的两架飞机将正式亮相。值得关注的是,未来安徽生产的*批飞机将采用这两种机型,预计在2016年正式下线,“皖产飞机”届时将遨游蓝天。

皖产机型*次亮相

多年以来,安徽人一直希望能够制造飞机,这个梦想随着2013年底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成立而离现实越来越近。该公司与奥地利钻石飞机工业公司进行全方位合作,引进生产两个系列的轻型通用飞机。奥地利钻石飞机工业公司是世界上**既研发生产飞机又研发生产发动机的**公司,在**同类通用航空飞机制造企业中排名第三。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公司已经在珠海布展,并带来了两种机型,都是该公司将生产的**批飞机的型号,预计在2016年产品正式下线,“这次航展我们会跟国内通航企业签约,从订购到下线,一般要三四个月时间。”据介绍,到2016年,该公司年生产能力可达400架。

飞机售价均超**

两种机型分别是DA20和DA42
MPP。DA20可用于飞行运动、飞行培训、航空摄影等通用航空领域,DA42MPP是以DA42NG为基础设计出的一款多用途型飞机。“机体采用全复合材料,这与传统金属材料相比,风阻更小,结构更轻。”有关人士介绍说,DA42MPP标配有自动驾驶仪,可在飞机机头搭载85公斤重的任务设备,实现边境巡逻、地理测绘、遥感等多种用途。

由于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公司还没有正式生产,目前带来的两架飞机都是奥地利的产品,“我们也是生产DA42系列和DA20系列,但会有微调,更符合国内市场需求。”据介绍,未来DA42系列将是双发四座飞机,可用于商务飞行、旅游观光、飞行培训以及私人消费等多个领域,同时也可从事航拍航摄等专业作业。而DA20单发两座飞机,可用于运动、飞行培训、消防、救护等领域。

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飞机的具体售价目前还没确定,“裸机来说,DA20大概是一百多万美元,42NG大概是几**欧元。”

我省将研发新机型

据了解,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公司刚刚与奥地利钻石飞机工业公司合作成立了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设计研究院,共同研发新机型。这意味着未来安徽不仅能生产飞机,还将**新的机型。“已经有两名外籍**加盟研究院,此外多名业内**也将加盟。”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