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大款购豪车最爱“英伦范儿”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澎湃动力的德意运动跑车?典雅稳重、略显绅士风味的英伦车?省城各路**究竟钟情哪一款……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10月一辆628万元宾利慕尚**当月身价*贵豪车榜。而纵览**月每月*贵豪车名单,有6辆英国豪车成为**心仪*选款。

英伦系三强省城**

随着10月一辆628万元宾利慕尚**当月身价*贵豪车榜,今年1~10月份每个月的*贵豪车榜单浮出水面。在上榜各车型当中,劳斯莱斯、宾利、路虎等英国豪车品牌*受省城**青睐。

数据显示,劳斯莱斯在今年省城豪车市场竞争中表现抢眼,分别为一辆价值475万元的劳斯莱斯古斯特、一辆价值505万元的劳斯莱斯古斯特以及一辆价值828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同时,宾利系列在省城土豪心中也占有一席之地。**月,一台身价306万元宾利飞驰以及一辆628万元宾利慕尚相继加入省城豪车阵列。此外,一辆价值209.8万元的路虎揽胜也被省城**收入囊中。有意思的是,在省城**月占据“过半江山”的世界顶级豪车品牌劳斯莱斯、宾利、路虎,均属英国血统。

一位省城汽车销售商表示,英伦车系一般拥有辨识度很高的修长“雪茄型”车身,整体设计外观偏重绅士优雅类型,整车全手工制作等独有特点。也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省城顶级**似乎对操控性能极佳的运动风格跑车并不感冒。

新能源汽车销量坚挺

自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国内购买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这一利好消息仍在新能源车市持续放量。合肥市车购税数据显示,10月份共办理各类免税车辆223台,减免车购税款216.06万元,其中办理新能源车辆免税188辆,与9月177辆的成绩相比,销售继续上行。
10月新能源车免征税款119.86万元,全部为江淮新能源轿车。

而纵观10月汽车市场整体销售架构,依旧是20万元以下车辆唱主角。其中征收10万元以下代步车5209辆,占应税车辆总数37.66%。
10~20万元车辆5756辆,占应税车辆总数41.6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