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搞什么养殖好?这6种畜禽养殖最赚钱!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搞什么养殖好?绿壳蛋鸡

绿壳蛋鸡的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滋补价值,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蛋白浓厚、蛋黄呈桔红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为世界罕见珍禽,目前绿壳蛋市场售价每枚在1元-1。8元左右,商品鸡40-60元/只,现国内存栏极少,正是*先发展的好时机。

农村搞什么养殖好?獭兔

獭兔市场已红*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保证市场的销路。

农村搞什么养殖好?水产庭院养殖

来宾市水产畜牧兽医部门与妇联、扶贫办等有关部门联合,推广家庭“渔娘”庭院养殖模式,利用农户房前屋后的空地建设渔池,养殖塘角鱼、泥鳅等高效品种,增加农民收入。武宣县三里镇旧县村一个屯就有15户农户通过家庭庭院养殖,每户年增收3万元以上。

龙州县利用庭院养殖龟鳖的养殖户已达438户,养殖品种有三线闭壳龟、石龟、亚洲巨龟、鳄龟、左江鳖、山瑞鳖等。龟鳖养殖数量达7万多只,年产量175吨,产值7000万元以上,利润达3000多万元,养殖户户均产值15万元以上,人均纯收入2.2万元。仅龙州镇利民街85户居民中,就有73户从事庭院龟鳖养殖,占利民街总户数的85.9%,龟鳖养殖收入占居民全年收入的一半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