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2015农村最赚钱的养殖业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蜈蚣

蜈蚣是一种名贵的**材,为了不断的提高人类的生活水平改善生活质量,大量捕捉野生蜈蚣,过度的开发利用使得蜈蚣资源逐日短缺,因而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由于市场的大量需求蜈蚣行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蜈蚣的养殖,属于农村挣*项目。内容丰富,技术性强,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当中,所以养殖蜈蚣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刺猬养殖

刺猬是一种珍贵的药肉兼用型经济动物,别名刺团、猬鼠、偷瓜獾、毛刺等,不仅肉质细嫩、营养丰富,还有*特的药用功效,深受人们喜爱,需求量大,而野生资源快速减少,供给不足,导致市场供需矛盾突出,所以人工饲养亟待开发。

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黑山羊养殖

灵川县灵川镇民*村奉有才,于2006年投资7000元进行黑山羊杂交饲养,当年就获利7000多元,一直到2009年,每年获利翻一番。他说,是****让他信心倍增,不断扩大规模,从原来的18只,发展到存栏110只。目前一直保持这个存栏量,今年上半年他出售种羊37只,收入3万余元,预计全年收入可达5万元以上。

近年来,灵川县依托良好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积极推行种草围栏圈养山羊模式。目前,全县山羊饲养量4万只,预计年出栏山羊2万只,实现产值900万元,山羊养殖户平均增收5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