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开展人口与劳动力抽样调查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至10日,铜陵市开展2014年全市人口与劳动力入户调查,共涉及全市82个调查小区近4万人口。

据了解,人口与劳动力抽样调查是***部署的一项大规模人口调查,旨在进一步摸清人口数量、构成以及居住等方面的变化情况和发展趋势,为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有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其内容的真实性直接影响到人口、教育、就业、养老、医疗和社会福利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也影响到农业发展、城镇规划、儿童和老年人服务设施建设、工商业服务网点分布、住房和道路规划建设等。

根据方案,铜陵市调查前期已完成样本核实、物资准备、调查员与调查指导员选调、业务培训等工作。下一步,将进行编码、光电录入等数据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有关规定,对调查对象所提供的内容将依法予以保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