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单双号限行今日24点结束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自从11月7日实施单双号限行以来,本市早晚高峰拥堵路段减半。随着今天(11月12日)24点限行结束,明天将**尾号限行,限行尾号为1和6。交管部门预计明天早高峰车流量迅速**至单双号限行之前水平,常规路段**拥堵状态。

>>限行

明天早晚**车流高峰

今天是单双号限行*后**,今天24点将结束单双号限行。明天尾号轮换限行措施**,当天限行的车牌尾号为1和6。

由于明天假期结束**上班,交管部门预计市区路况将**至单双号限行前的状态,早晚车流高峰将持续较长时间。

今天是APEC假期*后**,交管部门预计返京市民较多,交通场站周边道路可能出现短时车多情况。

另外,由于APEC会议相关大型活动集中进行,机场高速等路段会分时分段实行交通管制,建议从机场返城的市民尽量乘坐机场快轨。

>>铁路

南站今迎返京客流高峰

APEC小长假即将结束,北京南站将迎来返京客流高峰。预计今天到达旅客将超过13.5万人,其中京沪高铁到达客流占到达总人数的60%以上。

为满足旅客返程需求,北京南站今天开行动车组179对,其中京津城际开行89对,京沪高铁开行78对,增开杭州、济南方向的临客动车组2对,卧铺动车组开行3对。北京南站已在到达口、站台、电梯、出站通道等**岗位增派工作人员加强疏导,并在地下换乘层进口、地铁出口张贴引导提示。

>>公交

公交客流量增加11%

单双号限行10天,北京公交集团日均增配400部机动车,客流量比限行前日均增加11%。

单双号限行期间,不少市民放弃开车,转乘公共交通。公交集团日均运送乘客1451万人次,比限行前增加144万人次,增长了11%,日均车次和人次都创下今年新高。公交集团10万人放弃休息,为市民出行提供服务。集团每天增配400部机动车,日均配车1.9万部,比限行前日均增发4900车次。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车流量减少,准点率提高了18%,运行速度基本能从平日的18公里/小时增快到22公里/小时。

>>相关

磁器口地铁站将封站

为配合7号线与5号线在磁器口站换乘,5号线磁器口站将于11月16日-12月19日封闭施工。车站封闭期间,各次列车通过不停车。12月20日,*班车起**正常运营。

今年11月15日-2015年3月4日,大红门站C出入口将封闭改造,2015年3月5日*班车起**正常使用。10号线大红门站C出入口封闭后,该站仍有A、B两个出入口供乘客进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