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森林防火综合演练在安庆举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全省森林防*综合演练在安庆市举行,副省长、省森林防*指挥部指挥长梁卫国观摩演练并讲话。

梁卫国指出,森林防*事关重大,举办全省森林防*综合演练,就是以实景化模拟、实战化扑救、实时化指挥,增强对森林*险的忧患意识、安全意识;以军地联动、快速反应、科学决策、**指挥,提升森林*险应急处置能力;以森林消防队伍的良好战斗力和精神风貌,展示森林消防队伍专业化、**化建设成果。

梁卫国强调,森林防*责任重于泰山,一刻不能放松,须臾不能懈怠。我省已全面进入森林防*期,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时刻高度警惕,严格落实森林防*行政*长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深入持久推进全省森林防*责任体系、信息体系、救灾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森林*灾防控能力和水平,确保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灾和人员伤亡事故,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