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防治大气污染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庐州环保世纪行来到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这里有多家水泥搅拌站,经常整改,环境大变样,但仍有部分搅拌站存在不少问题。记者从合肥市建委建筑业管理处了解到,该市或有10余处搅拌站面临关停。

今年,庐州环保世纪行**是围绕“大气污染防*”开展活动,大气污染防*,工地扬尘*理是主要手段之一。

11日上午,庐州环保世纪行一组,来到合肥龙川路葛大店段,路两侧均是拆迁工地,工地**并没见到有挡墙,路边还堆有拆迁垃圾。而在淝河镇,水泥搅拌站也给周边居民带来了不少的污染。在席井支路附近分布了多家水泥搅拌站,工程车经常出入,路面严重损坏,灰尘漫天,有些地方洒过水,则是泥泞一片,路面的树叶与灌木丛,**看不出原有的绿色,均是一片黑灰色。

根据合肥市规定,在搅拌站内,砂石堆料场必须铺装硬质地面并建设不低于3米的挡墙,进行不同材料分隔,配置除尘喷淋喷水设备定期洒水抑尘。

据介绍,目前合肥市共有水泥搅拌站103家,按要求在明年6月份前全部完成整改。合肥市建委建筑业管理处副处长刘四清告诉记者,现在已有79家搅拌站整改验收,另有24家正在整改。刘四清介绍,根据初步掌握的情况,可能有10余家搅拌站不能通过,将关停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