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窗抛物”举报聘监督员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有奖举报“车窗抛物”不文明行为,除了鼓励市民参与,还要依靠一批稳定的义务监督员队伍。昨日,合肥市城管局再次新聘任一批义务监督员。其中,“中国好人”、拾金不昧的哥葛浩兵也加入了其中。

昨**午,在庐阳区城管局会议室,葛浩兵从合肥市城管局副局长范恒碧手中接过义务监督员聘书。开出租车8年的他告诉记者,平常他在开车时,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人从车窗乱扔垃圾,这样的行为非常影响城市形象。
“我荣获了一个‘好人’的荣誉,更有义务、有责任带头站出来,动员我们的出租车驾驶员同行,乃至广大市民都加入监督队伍。 ”

和葛浩兵一样,还有一大批的哥的姐都成为监督队伍的一员,他们组团向城管部门报名,希望通过自己车里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不文明行为,给当事人以警戒。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聘用了110名义务监督员,这还不包括各区单*聘任的监督员。
”合肥市城管局环管处负责人说,下一步,合肥市将建立一个健全而庞大的监督员队伍,力争人数达到300-500人。

随着有奖举报制度的实施,举报不文明行为的热情持续高涨。据了解,截至目前,合肥市城管局共接到市民和义务监督员举报88例,目前已审核了49例,其中28例有效,从明天开始,各区城管部门都将陆续对举报人兑现每例100元的奖励。
“*近一周,举报数量大幅度增加。相信随着宣传的到位和监督员数量的增加,监督将更加有力、到位,举报数将大幅攀升。 ”程涛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