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创业好点子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鲜花食庄,天然美色

出资鲜花食庄和开通常的饭馆差异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时间,整体风格要杰出典雅,整体风格要杰出典雅、幽静的空气,使人步入庄内就能领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鼓起一股食花热。中国可供食用的花卉许多,现已开发的适合食用的鲜花种类多达上百种******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许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天能吃的花卉,包含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天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小型跑马场,迅即变本为利

跑马场面积大约需一二十亩左右,邻近有必要带有作业间,可供改建成办公室和马厩,关于马的种类并不需太苛求,花2000-3000元就能够买到一匹征服的马,供通常的小型马场运用就足够了。别的,你还得配上**、马鞍等乘具。这几项,一共还用不了2万元,其间1万元左右用于采办马匹,3000-4000元买马具,再加上几千元的运费,你就能够买上4-5匹马并将它们运回南边了。在买马的一起,你还应该在当地物色一名驯马师,在买马时你能够请他帮着选择马匹,以**马的质量,然后延聘他到你的马场作业,帮偿照顾马匹。至于平常的马饲料,你也大可不用忧虑,南边盛产的稻草、玉米,再加上一些苜蓿、豆荚皮、胡萝卜、糠麸、青草等,就足以把马儿养得膘肥体健。跑马的收费可定在每跑1圈5元,节*****学生恰当优惠。这样的价*既能**收益,又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除跑马之外,还能够搞些比如马术扮演、骑马拍摄之类的特征活动的运营项目。据开端测算,办一个小型跑马场,1年即可回收出资,第二年开端将有数万元的净收入。

桌上球艺室,保险的致富之路

桌上足球流行于欧美、东南亚区域已有20年光景。桌上足球游艺室展现给大家的是一张只要半个乒乓球桌*细的足球场,游戏者可分2人对打或4人对打,经过两头的几根铁制操纵杆来操控场内的前锋、后卫及守门员,或拉、或旋转、或停球、或带球、或射门来完结游戏。租间20平方米以上的房子作店面,月租金约600元,置办桌上足球台5台,每台1600元,处理运营执照及运营许可证1000元,采办桌、椅一套需500元,雇请守台小工1位,月薪酬400元,总出资在1万元左右。经济效益剖析:这类游艺室通常每天*少运营12个小时,按每盘10分钟,收费1元计,早每天每张球台的收入是72元,5张球台每天的运营额是360元,月收益为7200元,,年毛利为8.64万元。除上一年店面租金 7200元,年工人薪酬4800元,年水、电费用6000元,年应交纳的各种税费3000元,年可获纯利6.5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左右,出资回收期为2个月。这类店*佳建在各大、中校园及居民区邻近。

纺吧,休闲文娱的新时尚

1)在城市富贵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2)店面装修不用太奢华,但要杰出“纺织”的特征,透露出浓郁的民间习俗气味;3)依据纺织的特色和顾客需求的不一样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称号;4)从民间置办少数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东西,收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艺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观赏赏识或采办;5)算上各种出资,3-5万元即可开店运营。

数码瓷像馆

*要运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著作,图像加工成瓷像。投入需求2万元左右,其间1。2万元用于置办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薪酬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含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略电脑操作,2人即可运营。前期可恰当作些宣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