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上创业做什么好?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彩球气模庆典商品租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播送宣扬,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租借彩球气模等商品。前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通常每天租金 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通常都在50-60次,如能争夺其间三分之一的业务,年赢利即可达6-8万元。

环保小旅馆

如今一切都要向环保绿色看齐,传统的通常旅馆对环境有负面影响,而一种新式的小旅馆现已呈现,那就是环保旅馆。创立一家环保旅馆要害的一步是打好根底——以绿色环保为条件的房子。为了让你的旅馆更“环保”,你能够采办有*简略包装的环保商品;运用环保清洗商品;注意收回——每间客房内也都该摆上收回箱;采办并供给当地的有机食物。描绘一个节水的院子灌溉体系;床布和毛巾应运用***纤维制成;用节能灯泡;提示客人随手关灯、关电视、节约用水。附设一个小型环保礼物商铺也是添加额定收入的好办法。

宠物幼儿园

如今的人把宠物作为孩子养,捉住这一商机吧。有个养狗的兄弟昨日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心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看它。所以我就想,能够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能够请驯狗师教一些简略的礼貌动作,顺便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胖人服装店

1) 店面的选址:租一间30-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2)店面的装饰:店面作一个简略装饰,把50平方米的房一分为二,前面作为招徕顾客、承受订单的门面房,后边作为加工衣物的厂房;3)置办设备:缝纫机及有关的其他设备;4)效劳人群:特别形体的人;5)商场的定向:胖人服装店,除商场定位恰当,方针顾客一望而知外,还得助于一个“情”字:一是请胖人当效劳员,胖人为胖人效劳,在心思上简单平衡,添加了沟通感情的时机;二是以不一样的花卉称号代表不一样的服装类型,避开了“肥壮”二字,照看了胖人的自尊心,与胖人的消耗心思一拍即合;6)人员的招聘与训练:招聘4-5名职工,要求其通晓衣裳的制作,心灵手巧,对作业认真负责;7)预备资料;8)广告宣扬;9)树立自个的顾客档案;10)以自个开门面接受业务;11)制造程序;12)出资核算:店面的租金:***交齐1个月租金和2个月押金9000元左右;店面的装饰:5000元左右;置办设备,***出资5000-1000元;进货资料及自制材料大概需求的费用为20000元的流动资金;人工费等等,每月10000元左右;启动资金550000元左右。每天有10人前来订做衣裳,订做的费用均匀为100元一件,月赢利达10000元以上。

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出资:起步资金50万元,通常方位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佳能署理一种带保养效劳辅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防止自个寻觅进货途径、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业务,若是自个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觅货源,先向供货方阐明状况,每种商品**1-2种样品,防止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平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根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恰当少进,这些商品运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装备,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运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非常丰盛,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扣头。

标签: 创业做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