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资创业好点子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商品(主动着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商品在商场上的脸庞比拟新,但契合商场需要。比如“小花农”看上去仅仅一个罐子,可是里边现已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需守时洒水,种子就开端发芽、成长、开花、成果。杰出“小花农”能够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用**带来的*大趣味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兄弟的礼物来引荐,也不失为一种奇妙的出售手法。做到既**种类尽量丰厚,又能**地与地点顾客的需要特征结合起来。

宠物工业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赢利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若是你有宽阔的院子,又喜爱热烈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能够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适宜的“目标”,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渐渐拓宽到其他宠物,才干做大做强。店肆的方位*佳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邻近,以“借光造势”。如今,跟着都市丁克族的呈现和晚年空巢表象的遍及, “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髦。据有关部门猜测,将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加,宠物商场前景绚烂。

水生花卉的培养

水生花卉的盆花商场跟着大家精力寻求的进步正逐渐构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美化对水生花卉的需要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必定的商场前景。别的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培养办理粗豪,培养工作量小,出产本*低,办理简略,一次引种当年就能收效,合适女人创业。

景泰蓝工艺画

该项目出资规模小,仅需采办根本的制造资料和东西,*期投入2万元以下;从业需求不高,初中以上文明即可;制造方式灵敏,不需固定场所,可涣散加工,商场需要量大,合适4050人员,尤其是女人创业和再就业。

租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借一块交通便当,排灌设备**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栽培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借农人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越1000元。*期投入5万元左右。

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要为顾客供给改制裁缝的创意设计,一起供给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样式落后的衣裳进行样式的再造,或即将抛弃的衣裳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肆宜小不宜大,出资本*不高,但对店东的创意设计才能和手工有必定需求。

特征茶吧

特征茶吧*要出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拟盛行。常饮鲜花茶能够美容护肤,调理神经功能,推进推陈出新,进步肌体免疫力。合适泡饮的鲜花稀有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当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喝茶品茗的新时髦,具有较宽广的商场前景。前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饰,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标签: 小本投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