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快速挣钱下岗女变千万富姐!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快速挣*下岗女变千万富姐!自主创业*主要的是选择项目,创业者自主创业做什么好,选择适合市场的创业项目*主要,怎么可以快速挣*?

女性创业怎么可以快速挣*?破釜沉舟,艰苦创业

对36岁的苗兰春来说,1993年12月的**,是令她刻骨铭心的日子――她下岗了!那段时间,苗兰春整日闭门不出,心情郁闷,连饭也懒得煮。**,苗兰春上街溜达,碰到与她一起下岗的同事云霞在忙着卖烤地瓜。云霞劝她也出来干点小生意,苗兰春说:“我以前在厂里大小也是个头目,现在去做小生意,感觉太难为情。”“这有什么,还不是为了生存。女性创业怎么可以快速挣*?再说,做生意又不是去偷去*……”云霞的一席话使苗兰春心里一动,加上又有丈夫的支持,她便决定选择自己喜爱的服装行业,做点服装生意。她拿出了家中的全部积蓄,又从亲戚朋友那里借了一点,四处张罗,一个多月后,服装店总算开张了。

由于没有对服装流行的款式做深入细致的调查,进货不对路,一个月下来,苗兰春仅卖出三套服装,整整亏了2000多块*。苗兰春气得在床上躺了两天两夜。

躺在床上,苗兰春想:为什么不扬长避短,在熟悉的行业去试一试呢?自己在染织厂干了那么多年,从工人到车间管理人员都做过了,在技术上、管理上都有经验,如果能在这方面想想办法,或许会有成功的希望。对,买织机,自己办织布厂!可是,**要本*,*从哪里来?几天后,她终于有了主意:她想卖掉她家的房子。但丈夫会同意吗?几经思考,丈夫终于开口了:“兰春,你想怎么干就怎么干吧,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苗兰春激动得眼泪都出来了,她一头扎进丈夫的怀里……

几天后,苗兰春以两万元的价格将房子出售了,自己一家三口则在镇上租了一间不足16平方米的房子。女性创业怎么可以快速挣*?她花了一万元*买回两台旧织机,又在镇上租了一间破旧的平房,于1994年下半年办起了一个小型的织布作坊,迈出了艰苦创业的**步。

女性创业怎么可以快速挣*?百折不挠,独闯上海

真正踏入市场,她却感到有点力不从心。她想,企业要发展,一定要靠上海。上海不仅纺织业发达,而且外贸公司多,如果自己能和上海的外贸公司挂上钩,将来产品的销路肯定没有问题。她找到了有上亿元注册资金的上市公司: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苗兰春好容易找到这家公司的业务经理,刚做完自我介绍,那位经理竟当场回绝了,并立即叫人把苗兰春轰了出去。

几天后,苗兰春又一次鼓起勇气,来到那位经理的办公室。那位经理再一次拒绝了苗兰春。第三次上申达,苗兰春仍然是以失败告终。她的心在滴血!但她并没有气馁。虽然已近年关,别人都忙着回家过年了,但她却冒着纷飞的雪花,踏上了东去的列车。

当苗兰春披着满身的雪花,第四次出现在那位经理的面前时,他终于被她的精神感动了,答应先给她一个订单做。女性创业怎么可以快速挣*?那是怎样的一个订单?只有5000米不说,花型却要做五个,而且交货期限只有40天,不仅没有一分*的订金,还得交货后半个月才能付款。可苗兰春却如获至宝。她想,这也许是我迈向事业成功的**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