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摆地摊卖袜子赚钱绝对给力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摆地摊卖袜子****给力,创业选择方向很重要,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很多创业者选择项目比较盲目,摆地摊卖袜子怎么样?摆地摊卖袜子**吗?

女性创业摆地摊卖袜子怎么样?大学生摆摊卖袜子日*300

摆地摊?很多人见到这个词都叫起来了,“摆地摊**吗?”很多人都很怀疑。摆地摊卖袜子怎么样?事实上,很多人都看不起摆地摊的,也看不上地摊的货,总觉得地摊货质量差。可是,你知道吗,很多企业家都是从摆地摊开始创业,从地摊上获取人生的**桶金。摆地摊卖袜子**吗?在上世纪80年代,地摊曾被认为是“没面子”的生意——甚至称不上生意,只是就业无门者被迫的谋生手段。但是,从地摊中成长了多少著名的优秀企业家,摆地摊卖点火枪起家的方太厨具董事长茅理翔就是其中一个。

我在大三的时候,选择了创业,因为当时没有多少资本,我选择了摆地摊卖袜子,因为我觉得袜子人人需要,人人有购买力。摆地摊卖袜子怎么样?我去了一趟义乌,进了5000双运动袜回来,回到学校以后,我发现我们学校旁边的菜市场每天早上都有很多人,于是每天早上我就去菜市场旁边摆摊卖运动棉袜。摆地摊卖袜子**吗?**天早上因为很害羞,才卖了30块*,我知道这样不行的,我得想办法卖我的袜子。

第二天早上我就大声地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运动棉袜10块*5双!”果然效果不错,那天早上卖了100多块*,后来生意越来越好,我都没有预料到。摆地摊卖袜子怎么样?事后我分析,一是由于我的棉袜质量不错,价格实惠,二是由于9月开始秋天来临,买棉袜的人越来越多了。摆地摊卖袜子**吗?以后几乎每天早上我都要卖好几百块*,旁边卖袜子的人眼红了,于是有了竞争,他比我卖得更便宜,10块*7双,这让我深深地受到了打击。

思考再三,我还是没有降低价格,还是卖10元5双。我不停地给购买者说我的袜子是义乌进过来的,质量比对方的要好,可是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才会买我的袜子。摆地摊卖袜子怎么样?后来我一个朋友每天早上过来帮我卖(现在是我的合作伙伴),我们两个不停地喊,不停地介绍,告诉别人我们的袜子有多么多么的好,我们的生意又好了起来。因为我们是真诚对待顾客,没有欺骗顾客。转眼间进入了冬季,天气越来越冷了,旁边竞争者的生意很冷淡,后来他早上就不再来菜市场摆摊卖袜子了。摆地摊卖袜子**吗?只要不下雨,我每天早上都会摆摊卖袜子,当地的居民看到我很感动,一个大学生摆地摊卖袜子,他们觉得不可思议,并相互传送,因此,我的袜子每天都有很多人买。

摆地摊卖袜子怎么样?像这样的运动袜卖10块*5双可以*5块*,卖6双可以*4块*,摆地摊卖袜子**吗?我一天就摆地摊2个小时(因为我当时还是学生),每天早上5点起来,6点到8点在菜市场摆地摊,8点以后要去教室上课,一个早上可以卖250到300双左右,可以*300块*左右,像这样的袜子已经占领国内袜子45%的市场,需求量很大,学生、打工一族、家庭妇女,是运动袜主要的购买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