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提前发现万圣节的神秘商机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提前发现万圣节的神秘商机,大家生存压力越来越大,我们该如何选择创业投资开店项目呢?已经成为现在很多人考虑的一个问题。

想创业干什么好呢,万圣节刚过去几天,你不难发现,一些特色小店、网店还摆放着有关万圣节的各种产品。在万圣节,想创业干什么好呢!一些酒吧、餐厅、酒店也纷纷出手,提前就做好了万圣夜活动的宣传,准备迎合这个西方节日****。这个节日,你还会问“想创业干什么好呢”。记者也登录淘宝网看到,不少商家都卖起了万圣节搞怪装扮。

想创业干什么好呢?万圣节主题消费揽人气

“去年万圣夜我们几个朋友在酒吧预定了位子,酒吧里节日气氛很浓,各种小食都是免费供应,还有万圣夜的变装派对,非常热闹,今年还是准备几个人相约酒吧里过节。” 记者从几家酒店了解到,不少酒店将在万圣夜推出各种特惠的活动以招揽人气。某酒吧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店今年在万圣夜,所有工作人员将会以万圣夜主题进行装扮,并为顾客准备小礼物以及万圣夜的面具、服装等。“往年万圣夜当天的营业额是平时的2倍多,所以今年我们决定将活动的时间延续多**。”这位负责人说。

想创业干什么好呢?借机“搭车”聚财气

与此同时多家小店挂满了南瓜灯笼等装饰,货架上也摆出了不少万圣节的相关产品,比如南瓜灯钥匙扣、女巫面具等等。而网店的万圣节产品销售也是一路飙升,“近几天,店里的各种面具走量非常大,像*普通的这种‘公主面具’,一个月就能卖出1800多件,净利润就能到3000元;万圣节服饰业非常**,一件超人服售价才16元左右,仅一周就卖出1200多件。”某网店店主告诉记者。

想创业干什么好呢?“白发魔女”面具受追捧

记者登录淘宝网搜索“万圣节”发现,共有66447件相关**商品,销量*好的声控南瓜灯售价仅为1.3元。“我们店里的声控南瓜灯和手摇南瓜灯卖得*好,其次是白发魔女面具和COSPLAY套装。”淘宝礼品卖家chips1016告诉记者,购买者多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

根据淘宝官方统计,淘宝网上的万圣节商品日销量已突破5万件,在过去的一周,光是南瓜灯就卖出10万个。

想创业干什么好呢?网上可定制万圣节制品

在淘宝网,很多网店还推出了万圣节物品DIY,卖家“小依de巧克力DIY店”还别出心裁地推出万圣节墓碑蜘蛛定制巧克力。店主小依告诉记者,制作这些巧克力非常简单,把融化的巧克力浆倒入模具即可:“制作流程非常简单,为了万圣节的商机,模具还是专门从美国进口的。”

“Dear Dog宠物生活馆”也将万圣节的鬼魅之风蔓延到了宠物身上。店主pingguoyaya推出了南瓜小狗变身装,将万圣节标志性的杰克南瓜图案印在了宠物狗的保暖衣上。他告诉记者,商品上架才不到2天,就有不少来自全国的买家要求批发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