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冬天去哪好?2014北京冬季去哪儿玩?北京冬季游玩去哪好?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冬季游玩】冬季来临,景色凋零,2014年的北京冬季去哪儿玩?北京冬季游玩去哪好呢?下面小编**冬季北京的10中玩法,和你的她(他)一起看北京的日出日落,踏雪美景,让这个冬季给留给我们难忘的美好。

奔什刹海滑冰

*有冬天特色的就是滑冰,当然不是指去溜冰场滑旱冰的那种,而是去什刹海那一片自然的冰场,每年到了冬天这里的冰场就会开放,场子分为两种,一种是周围框起来收门票的,当然这里有专人维护,也很平整;另一种没有人管,直接在冰上有人租冰刀及冰上用具,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滑野冰,冰面有的地方很不平整。

到三里屯泡吧

在北京,提到酒吧,不能不提三里屯,从1989年这里出现**家酒吧算起,到现在周遍三公里一带已经聚集了北京百分之七十的酒吧,这里可是音乐圈和演艺圈的人经常出没的地方,他们也曾是三里屯酒吧的中坚力量。你可以顺着使馆区走走,感觉会很不一样,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享受一切,释放自己的不快,把烦恼忧愁通通丢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