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白领创业女性赚钱的项目推荐!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适合白**业女性**的项目**!是创业者都在担心的问题,创业者一起看看列举了一些精选创业必读资讯。女性创业做什么好?

白**业自己创业做什么好?:亲子装

80后父母“前卫”、“时尚”的育儿理念,让很多商家从中觅得了新的商机。亲子装,以服饰作为父母与子女间相互传递情感的工具,可以挖掘潜藏在父母心中对孩子的关爱与期盼。开间亲子装专卖店大有可为。

白**业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川剧服饰

作为成都市**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服饰制作技艺的历史悠久,工艺技术可追溯到明末清初的成都纱帽街的衣冠作坊技艺。近年来,随着川剧的振兴与发展,川剧服饰制作逐渐焕发出新活力,从川剧服饰订购到旅游市场开发,川剧服饰在市场全面开花。业内**预言,通过对市场的适度对接,川剧服饰将成为继蜀锦、蜀绣等之后,在市场上大有可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之一。

白**业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特色婴幼儿服装店

活泼可爱的造型、温馨感人的画面、永不再现的美好瞬间……给宝宝留下一个记忆深刻的童年,替孩子留下成长的影像,是父母们独享的乐趣,也是与宝宝一同成长的回忆。童年只有一次,把宝宝的点点滴滴记录成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父母的心愿。而随着这两年生育高峰的来临,或到专业的摄影机构去拍照留念,或由父母亲子操刀拍摄,已经成为宝宝出生后的必修课之一,不少商家也因此看中了这潜在的商机,婴幼儿造型服装租赁和销售市场暗潮涌动。

白**业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社区便利店

零售业是国内最早尝试发展特许加盟的行业。目前,零售业发展特许经营主力业务是便利店。在发展便利店连锁经营方面,上海走在最前列,被称为“上海企业领跑中国便利店”。便利店已成为我国连锁商业发展最新的亮点。但是便利店发展也不能盲目跟风,社区便利店和社区超市应是社区商业的重点。

白**业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家装店

目前家装行业是我国改革开放后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兴行业,日益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据中国建筑装饰报告,截至2011年,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年产值已达8000亿元左右,其中家装产值约4500亿元,行业内共有企业近20万家,从业者队伍达到1000余万人,年实现增加值超过2000亿元,平均每年递增30%以上,预计2012年将上升到6000亿元以上。其创造的价值已跃居轻工40多个行业的前列。家装行业市场容量之大、发展速度之快、行业分布之广,前景十分广阔。

白**业自己创业做什么好?::餐饮美食店

餐饮连锁是特许加盟的主导力量。2011年餐饮业快速发展,餐饮消费已经成为消费增长的亮点,餐饮业实现零售额7486亿元,增长21.6%,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8.3个百分点,比上年净增1300多亿元,中国餐饮年营业额连续14年高增长。实现营业税金411亿元,同比增长23.3%,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例将达到14%,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增长贡献率为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