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要把握好创业的步骤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要把握好创业的步骤,开店创业是每个人的梦想,很多人对创业感兴趣,怎么发财致富,创业开店做***选择是**,**编辑女性创业容易走哪些弯路?女性创业,就要胆大心细,在未知的创业路上,假如你能够清楚的知道哪些事情是自己不该去做的,你就可以避免走很多弯路。

女性创业容易走哪些弯路?过早迈出创业**步

所有准备开始创业的人都会遇到一个相同的问题:何时迈出**步?这个命题不会有标准答案。女性创业有何捷径?2012女性如何创业更容易成功?但是否真正做好了准备,却往往是决定创业成败的关键。

处方:通常情况下,建议初次创业者在计划创业前,选择进入一个相关行业内中型规模的公司,并尽可能谋求业务部门的职位。女性创业有何捷径?2012女性如何创业更容易成功?因为太小的公司往往只涉及到产业链的一个环节,而太大的公司通常又人浮于事不利于能力的培养。在工作期间,除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还应该努力研究行业,多与其他部门的同事沟通,尽可能全面地培养能力,并积累人脉。如果一切顺利,通常在一年左右就能完成初步的经验、资源的积累,这时创业成功的概率将会比一年前高出不少。

女性创业容易走哪些弯路?投资不熟悉的行业

大多数创业者容易犯一个致命的错误,喜欢选择当时*热门的行业,盲目跟风,女性创业有何捷径?2012女性如何创业更容易成功?却忽视了*热门的行业不仅竞争*激烈,同时极有可能是自己**不熟悉的。

处方:在决定投资一个项目之前,先**自己了解以下内容:行业的前三名是如何**的?离开这个行业的人为什么失败?女性创业有何捷径?2012女性如何创业更容易成功?你是否熟悉这个行业的大部分产品(服务)?你是否拥有潜在的客户资源?只要仔细思考过上述问题,很容易就能得出行业是否适合介入的结论。

女性创业容易走哪些弯路?忽视成本预算

A4纸是用单面还是用双面,复印机和空调会不会在不需要的时候关闭……这些细节如果被忽视,也许会成为压垮公司财务的那棵稻草。女性创业有何捷径?2012女性如何创业更容易成功?处方:学会事前算账。在财务核算上,很多创业者习惯于事后算账或者边干边算,缺乏事前的财务预算和事中的财务控制,以至于发现财务出现危机时,很多事情都已经晚了。

女性创业容易走哪些弯路?找错合作伙伴

每位创业者在决定创业后*先会遇到一个问题:是自己“单骑走**”,还是与人合伙集体上阵打**?女性创业有何捷径?2012女性如何创业更容易成功?现实的情况是,有人单打独干闯出了一片天地,有人合伙创业却因“一山难容二虎”令本已形势大好的事业半途而废。

处方:创业是件非常美妙但又不断痛苦的事情,选择合作伙伴一定要非常谨慎。女性创业有何捷径?2012女性如何创业更容易成功?*先,人品过关;其次,创业伙伴之间有互补性;再次,能沟通,相互信任;*后,要能共同承担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