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快递昨起涌入合肥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2时许,淘宝“双十一”购物节发出的**批快件,顺利运抵合肥快递公司各个分拣中心,突然涌进的大批快件,数量远远超过预期,让快递公司上下累得人仰马翻。

据了解,受电商发货和路程影响,合肥*先接到的快件是省内和江浙沪等地的,这些地方的快件约占整个双十一期间的三成多,其次为京广两地的快件,约为三成多,将于明后天陆续运抵合肥,其他地方的快件约为两成左右。昨日凌晨,肥东快递产业园内,各家快递分拣中心敞开大门,进入车间的加长大货车排出一条长龙,一直延伸到市政道路上。

合肥申通快递董事长吴大元告诉记者,当日发到合肥的快件量比去年同日多出一倍还多,发往外地的快件也几乎是去年的两倍。为此,他们紧急调出储备的300多位工人,同时,又从合肥一些高校内,临时招聘了200多位学生前来帮忙,这才将快件及时消化完。

在合肥政务区一家快递服务点,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他们的货车几乎没熄*,不停地从合肥公司总部往服务点运快件,**运了六七趟,而前**只运了两趟。同时,服务点里的十多位快递员也全部加班加点地往外送快递,恐怕要送到晚上十点才能送完。同时,他也提示市民,这几天一定要多理解快递员,他们可能牺牲很多休息时间,甚至会动员全家帮忙,才能将快递及时送到收件人的手中。记者了解到,根据各家快递公司的内部规定,如果因为快递员的原因而无法及时投递快件,快递员将会受到公司总部的罚款。

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鲍黎霞告诉记者,这两天他们一直在一线监管,她欣喜地发现,各家快递公司应对“双十一”的能力明显高于往年,各家的分拣中心也从手工操作迅速提升到数字化、自动化水平。同时,安徽电商的发展也非常迅猛,发往外省的快件增长速度,明显高于外省发往我省快件的增长速度,这非常有利于我省快递公司的发展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