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记协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安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次会议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高善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征海在充分肯定省记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后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阔步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正处在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闻宣传战线要保持**定力,强化担当精神,牢固树立***主义新闻观,打通两个**场,牢牢掌握新闻宣传主动权话语权。要强化价值**,恪守职业道德,坚守社会责任,做****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和引导水平,持续助力文化强省“八个强”建设,以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成效,不断开辟党和人民事业的新境界。

高善罡代表中国记协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安徽省记协紧密围绕党和**工作大局,围绕新闻宣传**任务,团结广大新闻工作者,当好党**新闻宣传工作的参谋和助手。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记协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省记协新一届**机构,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家驷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主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