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接受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检验评估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至12日,国家人防办副主任阚立奎带领检验评估组对我省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工作进行检验评估,我省代表南京战区接受国家抽检。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政委宋海航和省军区党委常委参加活动,副省长、省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方春明组织指挥演练,合肥市、淮南市同步接受检验评估。

国家检验评估组采取静态检查与动态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对我省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情况进行检验评估。在国家人防检验评估组讲评会上,方春明代表省**就贯彻落实国家人防办指示要求,扎实做好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工作指出,这次检验评估,是我省人防有史以来接受的*大规模、*高规格、*全面的一次检查,我们将认真研究学习国家人防办指示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省人防指挥部**和成员单位及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不忘自身职责,在其位谋其政,继续抓好各项准备工作落实,保持人防军事斗争准备的良好势头,不断巩固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成果,加速推进我省人防改革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