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广东旅游景点推荐】2014年11月广东旅游去哪玩?初冬广东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12月的广东是*适合旅游的季节,秋季的广东温度适宜,凉爽多风,是很适合出门旅游的季节,有金黄的杏叶让我们驻足观赏,有暖人心脾的温泉在等着我们放松身心。还不赶紧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年11月广东旅游去哪玩?初冬广东旅游好去处**哪里?广东旅游景点**哪里?

2014年11月广东旅游去哪玩?

11月广东旅游景点**:清远连州

**理由:千年银杏林 浓妆艳抹金满江

小贴士:秋意浓,腊味香。连州的东陂腊味取材于连州农家土猪肉,东陂腊味有着*特的**——风干。秋游连州,还不得不品尝连州菜心。连州菜心菜叶厚、清甜爽脆。

秋季的连州是一个五颜六色的调色盘,湛蓝的天、碧绿的水,而金色是深秋连州*浓妆艳抹的一笔:千年的银杏树点缀在一望无际的金色稻田间,秋色漫山、金色满江。霜降节候的清江村,入午时分,炊烟自黛色的瓦背袅袅升腾。湛蓝的天,金黄的树,黛色的屋,白色的烟,牵牛缓缓走过树脚的村民,不经意组合出一幅古朴而宁静秋景图。这时候几乎不用构图,快速按下快门,就是一副韵律流动的惊艳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