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师大尚未开放图书馆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8月,安徽省教育厅要求高校向社会开放图书馆,目前已有87所省属高校提交方案,其中*批36所将**开放图书馆和体育馆。而在报道所列出的36所高校中,安徽师范大学赫然在列。对此,有读者向记者咨询:这是否意味着,安徽师范大学的图书馆将正式对外开放?

就此,昨**午,记者联系到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的方馆长。方馆长告诉记者,省里确实有这项要求,但是到目前为止,尚未接到省里有关此项事宜在时间和操作上的具体安排。他介绍,安徽师范大学目前共有三个图书馆,不包括皖江学院图书馆在内共有大约300万册的书籍。他告诉记者,高校的图书也是公共资源,只要在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科研活动基础上,是可以向市民提供书籍阅读的。“长期以来,也有一些学校之外的人到图书馆借阅,只要对方有介绍信或者丢下身份证,我们也允许其在图书馆馆内看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