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阜阳大街上“蜘蛛网”将消失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西二环、北京中路等路段两侧,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挖掘坑槽,或是过路打管,准备把马路上方那些蜘蛛网一样的弱电线路埋设入地下。颍州晚报记者了解到,阜城弱电线路入地工程,已于近期全面开工。

阜城上空的那些弱电线路,包括几大通信运营商的线路,还有安广网络等公司的线路,架在道路两侧的空中,有碍城市观瞻。为此,阜阳市决定将阜城马路上方的这些弱电线路予以拆除埋入地下。

颍州晚报记者了解到,阜城弱电线路入地工程,涉及路段包括北京中路、北京东路、河滨路、人民西路、颍河西路、一道河路、西二环、颍上路等20条道路,总长约34公里,计划投资2700万元。

早在9月份,市住建委即启动阜城弱电线路入地工程,目前南二环路、清河路、阜临路、人民西路弱电管网已埋设完备,具备穿线条件,可以将地面上架空的弱电线路移入地下。

阜阳市要求,各管线单位用1个月的时间,至12月12日止,必须将上述四条路段的架空线迁移入地。

阜城主干道弱电入地工程项目部经理田勇介绍,目前,其他路段的弱电线路入地工程已经陆续开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全部完工,届时阜城二环路以内弱电杆线将不复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