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里半收费站顺利拆除拱架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近日,宁洛高速十二里半收费站(汊河新区)改扩建工程终于迎来节点性施工环节,在滁宁公司工养部、运营部及辖区交警、路政的指导布控下,420平方米的拱形收费大棚已被顺利拆除,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实施塔身及钢结构施工。12月10日前后,一座塔楼式收费站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当天早上7时许,十二里半收费站拱形大棚拆除作业正式开工,滁宁公司工养部部长梅晓、运营部部长李忞芯等提早赶至现场。按照预定好的施工安全组织方案,辖区交警、路政对该路段实施布控,维护车辆通行秩序;随后,施工人员将原先的拱形收费大棚分三段进行切除,再用起重设备将其稳稳当当地吊离基座。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上午10时许,拱形收费大棚拆解工作顺利完成。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实施塔身及钢结构施工。预计,12月10日前后,一座塔楼式收费站将呈现在人们面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