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拿出60万元公开聘能人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马钢拿出60万元公开招聘板坯焦部表面横裂纹技术攻关项目经理。4名经过遴选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竞聘。不日,他们中将有一人脱颖而出。这是马钢今年继公开招聘工程技术总经理和技术总监后,又一次在全公司范围内不拘一格选人才。

目前,马钢存在的板坯焦部表面横裂纹缺陷问题,是轧钢领域的世界性难题,也是困扰作为马钢半壁江山的四钢轧总厂产品质量提升、生产组织优化及产能进一步释放的主要问题之一。为攻下这一难题,马钢决定公开招聘,选拔贤能。10月份,马钢公布了招聘技术攻关项目经理简章,参聘者没有学历、年龄限制,被选中的项目经理拥有组建团队的**自**,完成得好*高能获得60万元的特别奖励。丰厚的奖励,吸引了马钢技术人员踊跃报名,接受挑选。

据悉,人才战略一直是马钢秉持的重要战略。公开招聘技术攻关项目经理,是马钢实施人才战略的一个新起点、一项大胆尝试,也是马钢按照省委、省**去行政化、建机制要求,创新用人机制,广开进贤之路的实际行动,旨在为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各类人才搭建大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