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首家检验检疫集中查验区挂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我省*批检验检疫集中查验区——马鞍山天顺港进口废物原料检验检疫集中查验监管区正式挂牌。集中查验区的设立将进一步提升马鞍山市企业的通关速度,降低企业综合物流成本,对促进马鞍山市对外贸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检验检疫集中查验监管区是对出入境集装箱、货物实施**集中检疫、查验和监管的场所。近年来,马鞍山检验检疫局以技术创新带动模式转变,以技术力量推动规范**执法,加快集中查验场站的信息化设施建设和信息化技术应用。在“通报通放”与“快检快放”工作基础上,全面推进以物联网为技术核心的“即查即放”现场查验放行模式,以规范化的即查实现便捷化的即放,在提高工作质量的同时加快查验放行速度。目前,马鞍山天顺港集中查验区已配备放射性通道检测仪,设置了检验检疫标识。排水良好,无医学媒介生物滋生地,场地及周围环境具备医学媒介防控设施。马鞍山检验检疫局积极推进天顺港集中查验区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将视频系统建设作为综合性查验场站考核标准之一。目前,天顺港口已基本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