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顺心,小伙流落河边欲轻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14时许,省城牛角大圩附近一河流边,一名小伙逗留在此,全身裹着一床棉被,还是瑟瑟发抖。村民发现异常,在沟通中,小伙流露出要跳河轻生的念头,村民遂**。

经过详细了解得知,该村民当日上午曾将一床棉被放在外面晾晒,之后发现不见了,于是在附近转悠,*终在河岸边的陡坡上,找到这床被子。

“他裹在身上还有点冷,我问怎么回事,他说有2天没吃东西了。”村民一听,也不打算索回被褥,还端来饭菜。

小伙不仅一口未动,还催促村民‘快走’,“他说自己没信心生活了,想跳河轻生。”

在派出所,小伙道出了事情原委。

小伙姓周,22岁,肥西三河人。父亲去年去世,母亲一人在镇上摆摊为生。

“之前我在经开区找了一份工作,干了十几天,工资没拿到,反而被工友欺负,越干越窝囊。”遭遇事业和家庭双重打击的小周非常自卑。

11月12日,小周选择了离厂出走,一个人漫无目的地来到滨湖新区的牛角大圩,*后在河岸边过了2天,并萌生了轻生念头。

*终,协警王露伟跟小周进行面对面交流,“我看你比我小不了几岁,你以后的路还很长,你母亲都这么大岁数了,这个家庭还靠你撑着。”晚上9点多,小周母亲也特地赶来,反复开导下,小周答应**做傻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